Taiwan Vio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2898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車輛防竊

[複製鏈接]

16

主題

327

帖子

1210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210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5-5-26 17:25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車輛防竊

1.根據調查,鎖住方向盤,離合器及剎車等的拐杖鎖最令竊賊討厭。

2.根據調查,如無車庫,最好能加裝防竊設備(如遙控防竊或警報器之類),這對竊賊具有嚇阻作用。而防竊設備應裝在不易被發覺的地方。線路應通過車身的夾層部不易被發覺,同時也可防被竊賊割斷。

3.汽車門的卡榫,宜使用圓形或光滑者,竊賊將不易由門外以細小鋼絲勾開車門。

4.最好於車內隱密處,另外裝設電源暗鎖,防止他人將車開走。

5.如停車較久,應將車內白金、火星塞及高壓線等取下,以增加竊賊偷竊的困擾。

6.路邊停車儘量找收費站停靠,有人看守,安全又放心。切勿亂置。

7.夜晚車輛失竊率高,停車最好選光源明亮顯眼處,避免停在陰暗巷道處。

8.修車或保養車子應找信用可靠的修車廠,以免修車廠技工複製鑰匙而偷走車子。

9.租車與人或他人借車,應注意其人品性,以免鑰匙被複製而偷走車子。

10.如有可能,修車時最好換新零件。根據調查,車子遭竊,零件易於銷贓乃為主因,如堅持能要求換新零件,則無處銷贓,竊盜自能減少。利人利己,何樂不為。

11.切勿貪小便宜,購買來路不明的汽車,既犯法(贓物罪),又缺德,且後患無窮。

12.貴重及可以攜帶之物品,應隨身帶走,不可留置車內。如不得己,亦應置於車後行李箱,並緊緊上鎖。

13.名牌轎車之精美標誌,離車時應順手取下帶走,以防被竊,引擎蓋亦應鎖緊,避免內部零件被竊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Taiwan Vios Club 新V專屬  

GMT+8, 2024-4-29 23:55 , Processed in 0.07286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