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 Vio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4434|回復: 14

~第三年汽車險投保分享~

[複製鏈接]

21

主題

265

帖子

3014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3014
發表於 2016-9-8 13:5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阿納金 於 2016-9-8 16:40 編輯

好快一年又過去了,又到了要交保護費的時候了。
這是去年寫的第二年投保汽車險的帖子,http://taiwan-vios-club.tw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885&extra=
險種參考 : http://taiwan-vios-club.tw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976&extra=


1.去年投保明細如下,丙式限定駕駛。  
  


2.如今年與去年投保險種相同,金額為10,866元。



3.今年檢視保單後,對險種有做了小小的變更,第三年投保明細如下參考。



因今年7月後各家產險公司對於車體險都有降價,所以今年丙式就改為免自負額,免自負額或限定駕駛,會影響車體險及第三人(含附加險)保費。
乘客險及超額險今年做了變更,以增加第三人及殘廢責任保險額度。

駕駛人險才280元,所以繼續保

以上參考 謝謝!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8

帖子

232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32
發表於 2016-9-11 08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阿納金 發表於 2016-9-9 12:47
不錯阿..省錢的保法!!比很多只保強制險的好多了!!

保險不只要夠用...還要在需要時能用...用不到的保再多 ...

阿納金大說的我真的碰到過…
我發生過二次事故,對方都私下和我聯絡,說自己是單親家庭或是環境不好沒錢什麼的
還說願意幫我出下一年度的車險增加費用,還希望我請保險公司出險幫他修車…(明明是對方的錯,怎麼變成我要去出險,還要幫對方修車???)

我只管開進原廠,希望快點把車修好就好,因為我每天上班路途較遠都得用到車
後面的全由保險公司處理就好(代位求償)
我只是一個小小上班族,真的沒時間還要去和人調解,協調賠多少,去那修車

所以不管我車子多老多舊,至少都會保丙式;當然啦,車險要怎麼保完全依各人狀況

以上只是個人的小小生活感受分享~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

主題

265

帖子

3014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3014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9-9 1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T20494 發表於 2016-9-9 09:16
這是哪家保險? 折扣的滿便宜~


這家是貴的有名....富邦產險  我這是專人報價..沒經過業務..所以折扣比較好!

如要便宜的可以找台灣產險或新安東京或明台!這3家我以同樣險種去官網試算都比富邦便宜!

建議去各產險網站試算!

以上!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36

帖子

55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555
發表於 2016-9-9 09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是哪家保險? 折扣的滿便宜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9

主題

755

帖子

3221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3221
發表於 2016-9-9 11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第二年 只保 強制、第三人、超額1000萬而已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

主題

265

帖子

3014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3014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9-9 12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阿納金 於 2016-9-9 12:51 編輯
zaxs12333 發表於 2016-9-9 11:56
我第二年 只保 強制、第三人、超額1000萬而已

不錯阿..省錢的保法!!比很多只保強制險的好多了!!

保險不只要夠用...還要在需要時能用...用不到的保再多都無路用!!

其實....丙式要保一下比較好..哪天遇到無賴您就知道好用了....
其實....要動到超額表示....要上法院了.....等法院判完再說.......
超額險為什麼不貴是有道理的!!

以上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350

帖子

1807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07
發表於 2016-9-9 17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保單很實用配置~

超額如要動到賠產損是好處理!!
所以沒傷到人都很好和解 但是如果己方式肇責很大或全責 一定要請對方回原廠喔~

如果賠到被撞傷的人死殘  基本上是保險公司會上訴三審判賠定獻才給付~

保險買平安 不要用到最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7

帖子

1962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962
發表於 2016-9-9 20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提供參考!小弟正需要用到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350

帖子

1807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07
發表於 2016-9-12 13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mina1222 發表於 2016-9-11 08:04
阿納金大說的我真的碰到過…
我發生過二次事故,對方都私下和我聯絡,說自己是單親家庭或是環境不好沒錢 ...

對方可能沒想到 你是丙式車險 要車碰車報案才能理賠阿~
你自己想要出險理賠根本就不行~

另外就是撞你的那方 觀念很奇怪他與其願意賠下一個年度車體險約2萬
為何自己開車不花個3000~5000買弟三人責任險就好 這樣遇到狀況更省錢不是嗎~
ˋ撞你的人在保險觀念特別琪爬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

主題

265

帖子

3014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3014
 樓主| 發表於 2016-9-13 09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mina1222 發表於 2016-9-11 08:04
阿納金大說的我真的碰到過…
我發生過二次事故,對方都私下和我聯絡,說自己是單親家庭或是環境不好沒錢 ...

保險就是這時候最好用..花點小錢..但可以避免很多麻煩..碰到一次繳的保費都賺回來了

殘值不多..可以保丁式車體險

所以有保險的都先不要和解..因為和解後..保險公司很難介入..先把自己的車修好..肇責後面再說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Taiwan Vios Club 新V專屬  

GMT+8, 2020-10-21 09:18 , Processed in 0.04498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