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 Vio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1891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千位車主的肯定,黑鑽LED衷心感謝

[複製鏈接]

22

主題

27

帖子

233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233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7-4-18 15:11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麥克亞當 於 2017-5-5 10:25 編輯

千位車主的肯定,我們衷心感謝~~~
去年的台北國際汽配展,黑鑽LED首度亮相,雖然我們的價格高出其他類似產品一倍以上
但是在台灣仍有1200多位車友支持我們!

我們除了感謝,也願意再度加碼回饋。
來過黑鑽LED誕生地(新竹清華大學)的車友可能知道,這產品從開發、設計、生產、銷售到客服是由一群在業界經歷十年以上的人統包。
除了專業的評價外,最多的反饋就是這群人的很固執、價格很硬… 等!

其實,他們願意放棄大公司光環,自組公司做這一個產品是有原因!
他們有人在竹科工作,但家不在新竹,最痛苦的就是返家時,在國道三號上遇到刺眼的後方大燈,原本平靜愉悅返家的心情,頓時轉變為焦慮忿怒……




後來又再一次因緣際會下,有一個日本品牌,拿一個類似的產品希望開發時,他們終於有機會去深入瞭解,改裝車燈的來由、技術以及法規… 等。

所以,一個可以符何法規光型的產品就這樣誕生了!
車用大燈的鹵素燈泡正常使用下,一年大約會衰減 50%。
車燈不夠亮的最大問題在於照射距離不夠,以致於駕駛人反應時間不夠;再來,因為亮度不夠,駕駛人必須耗損更多的眼力,增加疲勞度。

所以,黑鑽 LED 是希望帶給車主安全,而不是比炫比亮的!
對於過去一年來,在粉絲團內詢問黑鑽幾流明,而被小編說教的人,在此說聲抱歉!
一年了,千位車主的肯定,我們衷心感謝,我們現在準備兩個回饋活動,來開展 “LED 頭燈元年”


〜 購賣方式如下 〜

官方網站: https://goo.gl/X622J1
官方露天: https://goo.gl/KZAmkL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Taiwan Vios Club 新V專屬  

GMT+8, 2024-4-20 20:42 , Processed in 0.06934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