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 Vios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2774|回復: 1

10款英購車網站評選可靠度最佳汽車名單

[複製鏈接]

810

主題

4541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8235
發表於 2018-9-10 1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://auto.ltn.com.tw/news/10788/3

2018/09/08 18:21 文/記者陳英傑     圖片來源 / 各車廠
買車雖然有時很看運氣,有些人養車都沒出過什麼大狀況,有些人卻三不五時得回原廠喝咖啡報到。但可靠度佳的車款,多少還是能減少回廠維修的可能性。


Toyota 有 RAV4 及 Yaris 獲得可靠度最佳肯定。

英國購車網站《What Car?》針對 31 個品牌 159 款車,共 18,000 名車主進行調查,根據不同車型,公布 10 款最可靠汽車。其中 Toyota 與 Merceds-Benz 各有 2 款車獲得最可靠的殊榮。雖然是英國的調查,不過日本車有 4 款入榜,其次為德國車的 3 款,韓國車也有 2 款。


最可靠電動車,Nissan Leaf 擊敗 Tesla Model S。

其中 Toyota Yaris、Suzuki SX4 S-Cross 都獲得車主肯定,車主沒有回報任何的問題。其他獲得可靠度最佳的車款,回報問題的比例也都相當低,而且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,像是 RAV4 只有 4% 車主回報問題、Volvo V60 及 Hyundai i30 只有 6% 車主回報問題。

值得注意的,這份榜單將 RAV4 歸類在大型/豪華 SUV 裏,其他對手還包括 BMW X5、Audi Q5 等,有別於以往將 RAV4 列為中型 SUV 的分類。

最可靠車款名單:
小車:Toyota Yaris

家用車:Hyundai i30

主管房車(executive car):Volvo V60

豪華車:Mercedes-Benz E-Class

小型 SUV:Suzuki SX4 S-Cross

家用 SUV:Kia Sportage

大型 SUV(large/luxury):Toyota RAV4

MPV:Mercedes-Benz B-Class

Hybrid/電動車:Nissan Leaf

敞篷轎跑車:BMW 2 系列

有可靠度最佳名單,當然也有最不可靠汽車名單。其中 Mercedes-Benz C-Class 在兩個級距裡都拿下不可靠第一名。Peugeot 則有 208 及 308;Tesla Model S 雖然名氣大,但卻是不可靠電動車。

最不可靠車款名單:
小車:Peugeot 208

家用車:Peugeot 308

行政車(executive car):Mercedes-Benz C-Class

豪華車:Jaguar XF

小型 SUV:Citroen C4 Cactus

家用 SUV:Nissan Qashqai

大型 SUV(large/luxury):Range Rover

MPV:Citroen C4 Picasso

Hybrid/電動車:Tesla Model S

敞篷轎跑車:Mercedes-Benz C-Class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810

主題

4541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8235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9-10 16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Yaris拿第一耶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Taiwan Vios Club 新V專屬  

GMT+8, 2024-3-29 09:12 , Processed in 0.07092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